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地铁6号线信号项目部举行揭牌仪式

2019-06-24 18:2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培建 熊天培

6月22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地铁6号线信号项目部隆重举行项目揭牌仪式。项目部负责人刘谔和公司华东区域经理李大建进行揭牌,公司杭州片区各项目的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杭州地铁6号线信号工程项目自中标以来,全体参建人员积极筹划、精心组织,优质高效地完成了驻地选址、办公、生活设施、企业文化上墙内容布置等工作,为全体项目员工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项目负责人刘谔表示项目部将努力创新管理模式,完善组织架构和管理制度,主动出击,在积极完成杭州地铁6号线项目施工建设工作的前提下,实现公司在杭州地区的滚动发展。同时他鼓励新员工尽快融入项目部这个大家庭,尽快为项目贡献自己的力量,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攻坚克难,各职能部门协同作战、同频共振、相互配合、优势互补,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

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杭州地铁 6 号线信号工程项目正式拉开施工生产的序幕。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将牢记企业使命、坚定信心,积极推进施工标准化管理和建设,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等各项指标顺利实现,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实实在在的业绩为公司和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