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加强汛期危树治理工作

2019-06-24 17:2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消除 “危树”对供电行车安全的影响,自6月24日以来,郑州供电段加强汛期“危树”治理工作。

该段对砍伐困难的 “危树”, 通过走访宣传、 张贴告示等多种方式,对《铁路安全管理条例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影响铁路运输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相关内容进行宣传、公示,通过近期的危树隐患通报和典型案例向产权人与单位讲明铁路沿线危树对供电行车安全的危害。

该段将影响供电设备安全的“危树”、影响行车瞭望及设备安全的“危树”进行排查整治,对河堤旁、水渠边的零星危树进行治理,严防危树倒伏侵限、搭网现象的发生;针对汛期雨水较多的实际情况,加快对铁路沿线杂树的清理,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该段还组织人员主动联系路外“危树”产权人和林业部门,对“危树”产权信息、造成的危害程度进行现场核查,确定整治计划,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积极采取修枝、截杆、消顶、砍伐等多种措施进行治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