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2019-06-23 21:4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占伟 肖剑伟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浓厚氛围。6月22日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在党员活动室,党工委书记张泽文向全体党员讲“论团结”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怀柳施工项目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党工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知识竞赛活动,项目本部、信号、通信、电力变电、房建、接触网各架子队所有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24人组成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此次竞赛活动分为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附加题四个环节。4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激烈角逐,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参赛队员精神饱满,赛出风格和水平。第一代表队稳扎稳打,技高一筹,摘得了竞赛桂冠,第二代表队不甘落后,乘胜追击,获得了二等奖,第三代表队稳扎稳打,荣获三等奖,竞赛特别奖颁发给了在防洪抢险现场奋战的电力架子队!

整个竞赛活动全程体现了较强的竞争性、知识性、趣味性,既让党员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应知应会的知识,又活跃了干部职工学习气氛,密切干群之间关系,增强党性,提高认识,陶冶情操,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赛后项目经理胡一舟、党工委书记张泽文纷纷发表讲话要求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三基”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担当作为,不断凝聚合力,推动怀柳施工项目各项工作健康积极发展,圆满完成怀柳电气化改造工程安全质量和工期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