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宁石高速项目部全力投入抗洪抢险

2019-06-21 18:0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银超

6月19日起,石泉县出现强降雨天气,时间长、雨量大,当地遭受了严重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失。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宁石项目部第一时间行动,奔赴此次水灾的重灾区大坝河沿线,全力抗洪抢险,以实际行动与灾区群众共渡难关,全面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接到汛警后,项目部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防汛抗洪应急预案,组织10台挖机疏通河道,组织人员转移。项目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往各受灾点,靠前指挥,并要求项目上下积极行动,勇于奉献,勇于担当,认真做好抗洪救灾工作。经过18小时的紧急抢险,有效防止了灾害的扩大和延续,得到当地政府、村民的肯定和赞誉。

项目部在全力抢险的同时,积极采取应对措施,降低项目损失。项目班子成员分片负责,及时将处于危险地带的人员和物资设备转移至安全地带,杜绝人员受到伤害;各部门及时开展灾情调查、统计和核实工作;与业主、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联系,随时通报现场受灾情况,协助地方开展抢险工作;及时调整编排施工计划,抢通施工便道,在条件较好的地段尽快恢复施工。(王银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