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柳敦铁路联络线工程项目部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2019-06-21 10:5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淑英

6月19日,一则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从二公司柳敦铁路联络线项目部传出:经过全体参建人员近一年的艰苦奋战,项目部圆满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按照《新建铁路兰新高铁至敦煌铁路联络线及敦煌铁路提速改造工程竣工验收实施方案》,兰州局集团公司成立了由兰州局集团公司主管副总经理和甘肃省重大办主管领导为组长,兰州局集团公司各相关部室、站段负责人和甘肃省重大办相关人员,敦煌铁路公司及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为组员的竣工验收领导小组,分别对兰新高铁至敦煌铁路联络线工程、敦煌铁路提速改造工程进行静态验收和动态验收。

5月30日至6月10日,兰州局集团公司组织完成了工务、通信、信号、电力(给水)、房建、环保、建设用地等专业静态验收工作,经各专业静态验收小组现场检查确认,各专业工程满足设计要求和验收标准,工程总体质量合格,静态验收合格,具备动态验收条件。6 月16日至17日,经动态检测和动检车现场运行验证,各系统的主要功能、实体质量符合设计要求,整体系统和各专业符合设计速度下列车运行的安全性、平稳性等要求,同意通过动态验收,具备初步验收条件。6月18日,初步验收委员会召开会议认为:新建铁路兰新高铁至敦煌铁路联络线及敦煌铁路提速改造工程满足设计要求,工程质量合格,工程验收程序符合规定,同意通过初步验收。

柳敦铁路联络线项目部顺利通过初验,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积极性,项目部要求各作业队抓紧完成瓜州货场等剩余工程的收尾工作,并根据剩余工程进展情况及验收条件,适时组织完成验收工作,尽早投入运营,同时抓好静态、动态验收遗留问题的整改,及时组织复检销号,确保在安全评估前全部问题销号完成,为6.30如期开通提供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