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安大学观摩团走进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旬凤项目部

2019-06-21 10:0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仝逸文

6月19日,长安大学公路学院与国际交流班160余人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旬凤项目施工现场观摩交流。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项目部拌合站、梁场与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概况、施工技术等方面的详细讲解。了解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的企业目标、理念、荣誉业绩等。观摩中,对施工工艺、技术难题等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观摩结束后,长安大学师生对项目部提供观摩交流的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对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施工一线有了更加真切的体验。(仝逸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