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应急演练 助力平安架梁

2019-06-21 00:1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植 张鹏举

值此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之际,箱梁首架开工在即。为提高应对架梁施工突发事件风险意识,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反应能力。

6月19号,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赣深客专江西段4标铺架分部开展了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高空坠落应急安全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在架梁施工现场举行,模拟架梁施工人员高空坠落在地,应急预案启动,各应急救援小组迅速集结,在统一指挥下按职责分工迅速展开救援行动。防护组做好大型设备防护工作,警戒组立刻将现场警戒保护,设置好交通救援通道,交通组负责保障交通,保护组负责保护好现场并疏散无关人员,后勤组联系医院呼叫急救车,对受伤人员做紧急救护。在120救护车到达现场,救援组配合医护人员迅速将受伤人员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善后组随车前往医院积极救治。本次演练活动严格按照了既定应急救援方案,达到了既定实践效果,应急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