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劳模精神鼓足职工干劲

2019-06-20 20:4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毅华 唐新巧

(刘毅华 唐新巧)怎样更好地发挥劳模先进的作用,实现提质增效?淄博车务段工会围绕这一课题,按照“掌握较高技能、体现领军作用、日常表现突出”的标准,选出客运、货运、调车3个不同岗位的一线先进典型组成巡回报告组,通过劳模先进宣讲的方式,鼓足干部职工的干劲。5月22日以来,他们举办报告会4场,现场聆听报告的职工达120余人。

营销状元、农中站货运值班员张维岭介绍了本站货运营业部成员紧紧围绕货运上量、开展市场营销工作的做法。营销服务明星、淄博站客运值班站长宋珊珊结合亲身经历,诠释了“用心服务好顾客”的使命担当。每班解体列车1000余辆、调车钩数260余钩的东风站调车指导李立群,讲述了班组成员同心协力确保调车安全、想方设法提高调车作业效率、加速车辆周转的具体做法。

这些经验、做法、探索和成效,启发了兄弟车站确保安全、优化服务、增收创效,调动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提质增效的工作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