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设好警戒线 筑牢防火墙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委对财务人员开展警示教育

2019-06-20 16:4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盛雁斌、侯莹

6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委借召开2019年中期财务工作会之机,对公司财务人员进行廉洁警示教育。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公司机关及所属各单位财务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结合公司实际,为财务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严明财经纪律 坚守制度底线》的廉洁教育课。杜长松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财务工作,从财务管理人员的初心、使命、以及财务人员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财务人员提出了“强化职业道德、强化法律意识、强化沟通技巧,强化自身修养”的四项要求。提醒财务人员,只有洁身自好不忘初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保持对会计法和财务制度的敬畏,才能不踩纪律“红线”,不触法律“底线”。

课后,公司纪委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此次廉洁教育,让与会人员更加准确地认识和把握廉洁从业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公司财务管理人员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自觉性。

(盛雁斌、侯莹)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