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菜园里掀起“摘星”热

2019-06-19 08:2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金花 张立鹏

(赵金花 张立鹏)“小菜园里有西红柿、黄瓜、茄子、香瓜……不仅蔬菜水果种类繁多,而且打理得井井有条,我们一致同意给这个小菜园三颗星16月12日,在沈阳工务机械段沈阳焊轨车间的小菜园里,当听到段工会6名职工代表的评定结果后,职工们兴奋地击掌相庆。

沈阳工务机械段管内大部分地区位于城郊或是草原腹地,交通不便,买菜难、吃菜难是困扰基地职工的老大难问题。因此,该段积极鼓励具备种养条件的车间组织职工自己种植小菜园,自给自足。

为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该段还成立了以职工代表为组员的“星级”评定小组,每个季度开展一次“星级”评比活动。他们针对果蔬品种、长势、口感以及小菜园文化氛围等方面制定了评比标准,设定了三个等级,统一进行验收评定。

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利用工余时间翻地、施肥、剪枝……小菜园不仅丰富了餐桌,而且成为大家愉悦身心、锻炼身体的好去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