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巩义市康芝路项目部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2019-06-18 22:3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瑞楠

河南巩义消息  6月18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巩义市康芝路项目部邀请巩义市防火中心王亚峰教官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了一嘲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王亚峰生动形象地向在座人员讲解了灭火器、灭火毯、以及报警手电筒使用方法,详细讲解了“三懂”,即懂基本消防知识,懂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懂逃生自救技能;“三会”即会报火警,会扑灭初期火灾,会逃生自救。通过真实案例、视频图片等方式向听讲人员展示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告诉大家在施工生产以及生活中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不能麻痹大意,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要把潜在的安全隐患控制在萌芽阶段。

IMG_570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