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路面分公司:倾听青年心声 助推青年成长

2019-06-18 09:1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国毅 李辉

“你们导师带徒开展的怎么样”、“每月都与青年职工谈心谈话了吗”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路面分公司专职副书记李向利,党群工作部长李辉到河惠莞项目、清云项目、省道218项目和青年员工交流,倾听青年心声。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团委高度重视项目团支部工作,先后下发了中铁十一局二公司2019年共青团工作要点、“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每月都策划在公司微信公众号下发团建特色套餐。各路面项目团支部工作开展如何,有无亮点成效,青年员工思想状态如何,带着这些问题。路面分公司专职副书记李向利、党群工作部长李辉在清云项目、河惠莞项目、省道218项目以座谈会、查看内业资料和团员青年交流。

在清云项目、河惠莞项目查看了团支部开展情况,导师带徒开展成效,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并和项目团支部书记及团员青年进行座谈。清云项目、河惠莞项目在五四期间组织开展了“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为主题的职工文体活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展现青年风采。在青海省道218项目,项目部海拔3600多米,和项目青年职工进行座谈,询问高原海拔环境能否适应,环境情况,青海高原海拔较高,不宜进行剧烈运动,项目团支部因地制宜相续开展了青年员工读书月、美文悦读、下象棋、五子棋等娱乐活动,丰富团员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景中项目也开展了团员青年交心谈心、文体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青年突击队等活动。

各路面项目团支部还紧紧围绕施工生产开展“青年突击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祈建光志愿服务队等特色团建文化,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

通过座谈交流,倾听青年的心声,对路面各项目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中即看到了亮点特色,也发现了不足,也促使项目领导高度重视团建工作,清云项目党工委书记邓小华在座谈交流会后表态,一定做好党建带团建,多关注、关心团员青年,使青年团员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确保项目团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文图/王国毅 李辉  审稿人/李向利)

附图说明:

1、路面分公司专职副书记李向利在清云项目开展座谈

2、清云项目“祁建光志愿服务队”

3、清云项目开展“祁建光志愿服务队”活动

4、路面分公司党群工作部长李辉和清云项目团支部书记黄伟交流团建工作

5、省道218项目团支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6、省道218项目青年团队在清理道路积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