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轮渡徐闻北港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6-18 09:1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增强搞好安全运输生产的责任感,在运输安全生产的主战场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连日来,铁路轮渡徐闻北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6月15日该港口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集体入党宣誓,促进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党的信念、牢记党章要求,规范党员行为,号召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勇担当,砥砺前行甘奉献”,永保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围绕“庆七一、颂党恩、树形象、促发展”为主题开展全体党员座谈会,会上畅所欲言,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铁路系统已经吹响“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集结号,激励广大党员拼搏奉献的热情, 扛起“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责任担当,为铁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6月16日该港口党支部分别对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及时帮助党员和职工群众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切实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

6月17日举办一次党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主要内容,既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理解掌握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的一次“检验”,又是对当前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还分别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该港口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现场进行义务劳动,对重点旅客开展“帮、扶、提、携”服务,为旅客、司机端茶送水,打扫港口环境卫生,对设备进行“地毯式”检查,以此引导广大党员在本职岗位上以“等不起” 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妆责任感勇挑重担,新时代展示新作为,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标兵、工作中的尖兵。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奠定了安全生产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