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懂三会”要真懂真会

2019-06-17 12:3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津津

“不好了,不好了,着火了,大家快跑呀!”

“不慌,正确使用灭火器,消灭初期火灾”。

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小修库外燃起滚滚浓烟,一群身穿迷彩服手持灭火器的新工们冲了出来,他们迅速奔到火焰旁,弯下身子,瞄准目标,拔下插销。阵阵“白烟”中,熊熊大火瞬间被扑灭。6月14日,在安康机务段暑期消防应急演练活动中,灭火实战演练“火药味”正浓。

该段针对点多线长,职工消防应急知识匮乏,学习资料不权威、不专业等实际问题,组织职工集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特邀段消防专干对消防器材使用、火灾应急处置知识进行了宣讲学习,让职工实战演练火场逃生。

结合暑期高温特点,深入开展安全培训和应急救援演练,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灭火自救技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消防防火墙。

图为该段组织职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