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北车辆基地开展安全大检查深化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2019-06-17 08:5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杰

(:赵杰)为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哈北车辆基地项目部根据公司近期下发关于落实国资委工作要求的文件及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于6月7日,由项目部领导带队,集中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深化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首先制定了隐患排查方案并确定检查小组成员,做到提前筹划,统筹安排。现场检查主要从消防设施配置、临时用电、施工机械设备及安全文明施工四个方面进行了隐患排查。通过全力纠正现场安全警示牌不到位、违章作业、违章指挥、不戴安全帽、临时用电线乱接乱拉等现象,强有力的保障了施工安全生产目标全面实现。对在检查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各作业队做到严格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将整改情况书面形式上报到项目部,并限期整改完毕,绝不姑息迁就,切实做到“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狠抓隐患整改工作”。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强化了施工现场隐患防控意识,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不安全因素,坚决做到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确保安全生产正常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