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 康胡子茆隧道左、右线全部贯通

2019-06-16 23:2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本报陕西延安讯( 范立维)近日,由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延黄高速)康胡子茆隧道右线顺利贯通,这是延黄高速公路项目自开工以来第一条左、右双线全面贯通的隧道。隧道贯通后,标志着延黄高速一关键性控制工程完工,为全线2020年如期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康胡子峁隧道为分离式隧道,属于中隧道,左线全长645m;右线全长640m,开工以来,面对隧道施工难度大、技术复杂、工期紧等多重压力,项目精心策划,科学资源配置,合理工序安排,在施工中过程严格遵循“管超前,严注浆,短进尺,弱爆破,强支护,早封闭,勤量测”21字施工原则,先后克服了隧道Ⅴ级软弱围岩、小净距、涌水等复杂多变的地质困难。并实行特殊工序旁站制度、领导包片负责制度、现场管理人员24小时无间隙值班,加强对开挖尺寸、爆破排险、拱架安装、初支喷护、混凝土浇筑等关键工序的质量管控,确保各项工序符合设计要求,推进施工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