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开展“会诊式”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9-06-14 18:0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琦凡、康志平、曾文学

6月1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一次“会诊式”安全卫生大检查,对中心料库、办公区域、员工宿舍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驻项目代表参加检查。

该项目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管”“监”分离、深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应急管理为重点通过集中开展系列宣传教育,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弘扬公司安全文化、促进安全生产基础建设、提升各级人员安全生产基本素质,组织开展系列贴近项目实际、贴近广大员工生产生活的活动,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技能和意识,在项目内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

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由项目部经理、书记带队,安全总监、总工程师参加,对中心料库应急物资、消防设施、临时用电及项目部食堂、办公区域、员工宿舍食品安全、临时用电、消防设施、房间卫生情况等进行逐项检查。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责任人提出了批评教育。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员工的全安卫生行为,增强了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安全生产月”活动之中,推动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水平不断进步和提升,确保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安全优质按期开通。(周琦凡、康志平、曾文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