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

2019-06-14 11:1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智超、张地生

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2个国际档案日,根据股份公司《转发国家档案局关于开展2019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等文件的通知》要求,为了充分发挥档案在生产经营中的作用,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城铁分公司全体员工档案意识,宣传档案和档案工作,促进档案文化建设,城铁分公司从6月9日起开展了为期一周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内,城铁分公司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并对优秀文章进行了奖励;组织公司广大员工学习了“新中国的记忆”宣传挂图,了解新中国站起来、强起来、富起来的发展史;同时举办了城铁分公司2019年档案管理培训班,邀请了城建档案馆专家对公司全体档案管理员进行档案编制规范业务指导。

此次宣传周各类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城铁分公司各部门、各单位档案工作分管负责人及档案管理员的业务水平、档案法律法规意识,使档案管理人员深入了解了在立卷归档中的职责和重要性,掌握了档案管理工作的方法、步骤和要求,增强全员宣传档案工作的价值的意识,为城铁分公司档案建设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郑智超、张地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