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泉州市发改委联合交通局到我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06-14 08:4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6月12日,福建省泉州市发改委联合交通局有关领导组成检查组来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泉州指挥部、监理单位及项目部领导陪同此次检查。

检查组成员首先来到了标段重点控制工程——天马隧道进口、吾园大桥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检查了洞口防护工程和洞内开挖、衬砌、文明施工等情况。随后以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对工程概况、安全步距、施工进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听取项目部对重难点工程控制方针、质量安全管控及隧道风险施工管理情况的同时,肯定了项目部对现场管理和标准化工地建设所取得的成绩。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项目部召开会议,听取了目前项目面临的实际问题并检查了相关内业资料。通过会议并进一步明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勇担当、善作为,切实优化项目施工建设,全力服务好兴泉铁路各项建设工作。二是要在不影响工程进度情况下,努力保障各项工程实体质量达标。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控,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对于高风险隧道要严格按照批复的施工方案进行施工。四是要根据实际工程概况,合理制定施工计划,严格按照方案执行,确保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与市发改委及交通局的工作对接,对项目解决标段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加速推进标段施工生产打下了良好基础!(徐志霄)

泉州市发改委、交通局检查天马隧道进口.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