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2019-06-12 17:3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保护职工暑期的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自6月份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确保暑运期间职工劳动安全健康。

该段认真贯彻落实防暑降温工作的有关要求,按照关于保障暑期作业安全的组织措施,建立和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制定保障暑期作业安全的应急预案,把“送清凉”活动与安全生产相结合,通过进班组、到现场等形式,开展暑期 “送清凉”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

该段积极开展防暑降温相关知识的宣传和普及,组织安全管理人员深入车间和班组向职工宣讲防暑降温知识、暑期卫生知识和急救办法,使职工能够掌握中暑前兆的判断、处置和测温常识,提升职工暑期现场作业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暑期职工中暑事件的发生。

与此同时,该段还根据暑期气温变化情况,通过采取勤倒班、缩短一次连续作业时间等方式,合理安排职工生产和休息时间,对高温天气下坚守在作业现场的职工供给足够的饮用水、饮料、等饮品;加强对职工食堂、宿舍、淋浴设施的管理,确保职工能够在暑期工作期间吃好、睡好、休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