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南段工程及全线贯通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9-06-12 13:2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海波 潘少林

乌鲁木齐讯 6月7日至6月9日,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南段工程及全线贯通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会顺利召开。

受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项目建设执行办公室和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对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南段工程及全线贯通试运营基本条件进行了检查。评审组专家评审后一致认为: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南段工程及全线贯通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工作准备充分,资料齐全,全线工程验收、设备调试已完成,符合国标规定,工程移交已基本完成,试运行时间、运营组织和运营人员已满足条件。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百园路车辆基地,是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网中第一个车辆段与综合基地,远景规划网中的1号线、3号线、6号线车辆段都将在此集中布置,是乌鲁木齐市地铁1号线建设工程中的重点项目,于2015年9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车辆段占地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9万平方米,目前运用库、锅炉房、洗车库、动态检测棚、信号楼、杂品库、牵引混合变电所、物资总库、联合车库、练兵线用房、汽车库、东、西门卫房已全部竣工验收并投入运营。

6月10号将组织设计、勘察、建设、监理、质量监督站等单位以及相关专家进行检修库、市政附属工程、管网、场区绿化工程、道路的验收工作,预计月底百园路车辆基地的设计变更和新增项工程将全部完成。(毛海波 潘少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