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限鸣为高考 助力学子梦

2019-06-12 09:3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莘莘学子,鏖战数十载,只为高考梦,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宁的考试环境,减少噪音污染,安康机务段加强高考期间管内限鸣区段管理,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该段地处秦巴腹地,地域环境特殊,线路两侧学校、居民区较多,沿线就有2个考点,考生的外语听力考试可能受到来往列车鸣笛的影响。为此,该段高度重视,在利用钉钉群加强宣传的同时,又将限鸣要求纳入出勤达示,由出勤值班员班班传达,各外公寓纳入日常学习,记名式传达,确保人人知晓,合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除此之外,该段还在考前对所属机车的限鸣装置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要求值乘机班通过限鸣地段时,精心操纵,加强瞭望。遇特殊情况必须鸣笛时,启用列车限鸣装置,鸣电笛,鸣短笛,减少对考生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