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盛夏的一抹清凉

2019-06-11 21:1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靖雯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而嘉峪关车务段玉门站客运人员的温情服务却在这个盛夏成为广大旅客的一抹清凉。6月10日晚,T197次列车行至嘉峪关车站至玉门车站区间时,旅客李某突发疾病,昏迷抽搐。紧急关头,列车临时停靠在玉门站三站台,在铁路工作人员、120急救中心救护人员的协同配合下展开了紧急救助,为旅客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真的是多亏了他们紧急关头的挺身而出!希望他能够平安无事,也感谢所有铁路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与发病旅客同次列车并且亲历整个救助过程的旅客于某这样说道

这位发病的男性旅客今年32岁,准备前往乌鲁木齐务工,上车前并没有感到不适,但就在列车运行至嘉峪关站至玉门站区间时突发急病,经列车长简单了解与玉门站行车室沟通后,列车与20时51分临时停靠在玉门站三站台。接到救助请求后,当班客运值班员立即赶赴三站台并于第一时间报告客运主任、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即客运主任带着急救药箱火速赶往三站台并将该名旅客的情况向站领导汇报,提前组织安排好人员协助列车移交突发疾病旅客。20时53分,120医护人员到站客运主任又配合其对急病旅客进行紧急救治,并将旅客安全抬上救护车。随后,在车站书记赵振龙、副站长王瑜的带领下为120急救中心的救护人员开辟出了一条绿色通道,使得救护车可以顺利开往玉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对该名旅客进行救治。

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玉门站始终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在细微之处见真情,在危难之际诠释着铁路人的责任和担当。(侯靖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