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参建的南宁地铁3号线正式开通试运营

2019-06-11 18:4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梦

南宁消息 6月6日上午9点,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参建的南宁地铁3号线正式开通运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南宁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周红波出席开通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南宁地铁3号线是联系江北与江南五象新区之间的骨干线,线路全长约27.9公里,共设站点23个。南宁地铁3号线正式开通试运营,意味着南宁地铁正式升级成“3.0”版本,紧密连接1号线、2号线,形成地铁网络化运营。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了南宁地铁3号线青秀山站、总部基地站等三站四区间机电安装及装饰装修工程。项目开工后,项目部认真落实南宁轨道公司建设要求,围绕工程建设整体目标,严控安全质量,达到了“内实外美”的施工效果,在进度、质量、安全和文明工地建设上均走在了南宁地铁3号线各参建单位的前列,优秀的工程质量更是受到南宁市市长周红波的点名表扬。项目部先后十次荣获南宁轨道公司“安全质量流动红旗”,被南宁轨道公司评为“2018年度安全质量管理优秀施工单位”,基于该项目申报的BIM课题荣获河南省建筑业协会第三届“中原杯”BIM大赛一等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