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意外无情人有情 救助为乐显真情

2019-06-11 18:3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娜 张随社

6月6日上午,一对中年夫妇到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国道107新乡境改建项目部寻找一名叫张翔的人,中年夫妇说只知道他是中铁七局的,帽子上和衣服上都印有中铁七局的字。看到中年夫妇急切的表情,工区员工一边联系张翔一边询问事由。

原来,6月5日下午1点30分,工区负责人张翔在去工地的途中,听到路边麦田里有哭声,寻声看去,一个十三、四岁的小女孩捂着血流不止的胳膊哭,一位老奶奶蹲在小女孩旁边吓得六神无主。张翔迅速下车询问情况,得知小女孩在割麦子时不小心用镰刀割伤了自己,他赶紧回车里找了干净的布,撕成布条,与老奶奶一起把小女孩的胳膊简单包扎住,就拉上他们赶往最近的镇卫生院,途中张翔还一直帮助联系小女孩的父母。由于伤势过于严重,镇卫生院达不到治疗条件,只能进行简单的消毒包扎处理,张翔就拨打了120急救车,陪同小女孩一起转送到卫辉市医院进行救治……

“现在小女孩怎么样了?”张翔一进门就关切的问。

“镰刀伤到了动脉,在卫辉市医院也不能治疗,只能连夜转送到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夫妇看到张翔进门,连忙站起来握住他的手激动的说。“主治医生说多亏了当时的及时处理,根据动脉血流量,再晚就会有生命危险了。”听到这里,在场的员工们都舒了一口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