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代建段粽叶香情话端午

2019-06-10 19:3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五月初五,日月佳节,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代建段项目工会组织召开座谈会,项目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端午节。

座谈会上,工会主席首先对全体项目员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辛苦在施工一线,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随后,就项目目前发展状况和实际需要解决的问题做了充分讨论交流,各位员工畅所欲言。

传统节日,蕴藏着一个民族的集体意识,描绘着一种文化的共同底色。端午佳节,中华民族独具特色的文化载体。“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划龙舟、吃粽子、插艾蒿、吃咸鸭蛋等都是我国的传统习俗”,座谈会后,粽叶香情,忆传统文化正当时,项目部继续从端午节起源、端午节风俗、端午节食俗、粽子的包法等四个方面重温了端午传统文化,最后还观看了《百家讲坛(屈原篇)》。(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