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暖端午

2019-06-10 19:3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农历五月初五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6月7日(农历五月初五)我们又迎来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

夏送清凉、冬送温暖,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工会组织时时把对工人的关爱放在心上,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让每位员工充分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段工会为每一趟列车班组送来了粽子、水果等端午节慰问品。

端午节,做为最传统的节日之一,一直都牵绕着中国人心中那一丝最真诚的民族情结。

福州八组在出乘这天,这些慰问品已送到车上,列车长李新军一一将这些慰问品送到各位乘务工作人员的手中,工会送的关心和关怀,送到了每位乘务员的心里,让大家在车上过了一个开心的端午节,大家灿烂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印证。

工会不仅送来慰问品,更是激发了大家的干劲,用热情周到为每位旅客服务,她们用实际行动和细致入微的服务带给身边的每一位旅客,用崭新的姿态、热情的服务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青春正盛,奋斗不止,用坚守服务一线,用精神传承先辈意志,我们是乌铁人,以拼搏奋斗为荣,以青春奉献为荣,以不惧困难为荣,以刷新纪录为荣的中铁一份子。我们一直在路上,从未止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