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4标项目部开展 “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宣誓仪式

2019-06-10 19:2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张超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4标项目部全体职工在琴江特大桥举行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宣誓及签字仪式。

宣誓仪式上,项目部全体职工跟随党支部书记紧握右拳,字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为安全生产许下保证。随后,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郑重的在“安全生产月”的旗帜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这不仅是对安全生产做出的一份承诺,也是对自己的一份保证。

此次活动旨在让一线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守安全规章制度,项目部将持续强化培训教育,抓好安全风险防控,坚决消除问题隐患,对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平稳可控,为业主和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江辉、张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