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 举行“迎端午”乒乓球比赛

2019-06-10 19:2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兰苹、曹玉谦

6月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举行了“迎端午”乒乓球比赛,指挥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指挥部全体职工齐聚一堂,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竞技盛宴。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训练,但选手们积极认真迎对每一场比赛,激烈拼杀,比耐力、比战术、比灵活性。击球声此起彼伏,比分在你追我赶中,不断上升,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和掌声。

此次比赛,选手们热情洋溢,尽展了风采。通过比赛,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锻炼了职工的意志,放松了紧张的精神,提升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团结协作和奋勇争先的精神得到进一步的发扬。

(王兰苹、曹玉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