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组织观看反腐倡廉影片《永不妥协》

2019-06-10 19:0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新时代要不忘初心铭记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扎牢防腐拒腐的栅栏,时刻自重、自盛自警、自律,抵御各种诱惑,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不能因为一时的放纵而毁灭了自己的前程、毁灭了自己的家庭。”

5月26日晚,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会议室内刚刚放映完电影《决不饶朔,项目部党员干部、中层负责人及物资、财务等关键岗位人员纷纷发表个人的观后感,并对反腐倡廉电影《永不妥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自身实际出发表达了立足岗位廉洁自律的决心。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我们党员干部以及涉及钱财物的关键岗位人员要时刻警钟长鸣,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个人的前途,一定要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项目书记杨琛提醒党员干部要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的思想防线。

自项目成立以来,洛阳地铁2号线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与业务工作同步考虑、同步部署、同步实施。领导班子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做好表率,做好服务,切实承担起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项目部廉政文化。

2019年,项目部按照公司文件选聘了纪检监察员开展项目部的纪检监察工作,同时采取多种方式加强项目人员的廉洁从业教育,本年度组织观看《反贪风暴》等反腐影片三次,书记讲廉政党课一次,组织学习党纪规章5次,大大提升了项目部管理人员抵制腐败的自觉性,降低了项目管理风险。

观看反腐电影永不妥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