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伙人”餐厅不打烊

2019-06-10 07:4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航 张铀

(陆华 杨航 张铀)面条、米线、馒头、稀饭……6月3日3时,广通工电段楚雄站区“合伙人”餐厅灯火通明,餐台上摆满热气腾腾的夜宵,为刚结束高铁夜“天窗”作业的楚雄精测维修工区职工们及时补充能量。

自去年以来,广通工电段在昆楚大铁路和大丽铁路沿线禄丰南、楚雄、祥云、丽江等12个站区,精心建设“合伙人”特色餐厅。

“合伙人”特色餐厅每顿正餐均提供8样荤素菜品,适应不同职工的饮食习惯;结合高铁站区职工夜“天窗”作业时间特点,采取提前预约、动态供应方式,确保餐厅全天不打烊。

该段统一设计“合伙人”特色餐厅标识,点缀“楚雄山茶花”“丽江玉龙雪山”等地域文化图标;按照简约大气的风格装修,搭配绿植摆件、美食图谱等。

该段在各站区“合伙人”特色餐厅实施车间直接管理,每周动态管理食材库存,实行计划采购、统一配送,执行菜品食物验收、签字确认闭环管理;严格推进餐厅“三清”环境卫生制度落实,做到餐厅内部环境每日三次清扫、周边环境每周三次清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