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迎端午 工地粽飘香

2019-06-09 22:0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6月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承建的重庆北客技站项目,举办了“温馨迎端午、工地粽飘香”活动,公司工程部部长王文武、安质部副部长马远飞,第三工程公司经理、党总支书记刘强与重庆北客技站的广大参建员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8时,重庆北客技站的食堂工作人员就前往重庆北客技站周边的超市采购咸鸭蛋、粽子等端午节食品,项目工会工作者精心准备了“端午安康”等标语,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广泛动员。活动中,站场专业的小张还主动为大家展示了最为拿手的小菜“青椒皮蛋”、“川味特色卤菜”,接触网专业的小王为大家讲述了端午节的历史故事,给排水专业的小杨为大家秀了一次包粽子的高超技艺······

信号专业的主管工程师小王,做这个行业有十来年了,几乎每一个端午节都在铁路工地上度过,这次项目工会安排的“温馨迎端午、工地粽飘香”活动,让他感觉特别温馨。重庆北客技站的工会工委主任说,他们的铁路建设者们来自全国各地,他们为了铁路建设常年奔波在工程一线,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建设者们在异地他乡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据悉,由于目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重庆北客技站的施工任务繁忙,项目部工会鼓励全体参建员工利用手机、笔记本电脑在施工休息的间隙时间观看纪录片《屈原》。旨在进一步缓解广大参建员工的施工作业压力与强化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节日端午节与伟大爱国人士屈原的认识。(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