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安机青年说”主题团日活动

2019-06-07 21:2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辉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6月6日,安康机务段安康运用车间团总支组织15名团员开展“青春心向党、安机青年说”主题团日活动。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青年代表毕锋分享参加集团公司“五四精神培训班”学习心得,号召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改革发展当中。

随后,组织到会团员青年学习战斗英雄张富清的光荣事迹,观看央视专题片《张富清:英雄本色》。

“对于新时期的青年人来说,我们可能做不到那么大的牺牲,立不了那么大的功劳,做不到深藏功与名,但是我们一定可以学习到他热爱学习、自强自立、甘于奉献的品质”与会青工对老英雄转岗不褪色、深藏功与名的崇高品质,自强自立、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深受感动和鼓舞,并表示要学习老英雄活到老学到老的劲头,加强学习、做一个充实的人、有用的人;要学习老英雄服从组织安排、从严要求自己的品质,加强锻炼,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要学习老英雄立足岗位、发挥余热的精神,明确岗位职责,干一行、爱一行;要学习老英雄的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调整心态,不断追求更优秀的。

“老英雄的众多光荣事迹和宝贵品质生动的阐述了什么叫共产党员,我们在感动之余,也要自我反省一下,学习老英雄的精神,我们该怎样做”车间党总支书记张炜结合共产党党史、观看视频的感受向与会青工进行分享交流,并要求团员青年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要持之以恒的学习,要有阶段性的奋斗小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