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会佳节送慰问,情系职工暖人心

2019-06-07 21:2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古老节日之一,是中国汉族人民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更有吃粽子,赛龙舟,挂菖蒲、蒿草等习俗。

  乌鲁木齐客运段工会为了体现对职工的关心与关怀,为节前出乘班组的员工送来了节前慰问品。北京二队四组列车长石远对慰问品进行清点核对数量。

段工会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火龙果、粽子、香蕉。丝丝关怀暖人心,节日慰问粽是情!今天是端午节,餐车厨师精心为大家准备了每位可口的菜肴,列车长石远为大家送上工会的暖暖关爱,让大家在节日里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每逢佳节倍思亲!大家对与每个节日都已经习以为常,因为每当过节的时候我们都会奔跑在一线,为旅客保驾护航!端午节我们也不例外,但是段工会提前为大家送上了节前的慰问品,代表着关怀,与关心,温暖着每一位一线员工在外的思乡之情,让他们感受家的温暖。

 独乐乐不如“粽”乐乐,我们的员工把工会的温暖带给车厢里的旅客,小小旅客端午安康!!!我们陪您度过列车上不一样的端午佳节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缘分让我们相聚在一起。“粽”是情意让我们认识彼此,在西域巾帼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