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三合同段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06 13:2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6月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启动宣誓签名活动。

动员会上,项目领导宣读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带领全体员工及施工队伍负责人进行宣誓签名活动,并对开展好安全月活动提出了要求。项目部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安全教育宣传与防触电、防汛、消防应急演练,加强安全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切实把安全文化深入到全体人员的心里。

通过动员会与宣誓签名活动,项目部全体人员及施工队伍将以进一步铸牢思想防线、强化责任落实,在今后的施工中,进一步强化管理,力争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顺利实现年度目标提供保障。(高建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