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延黄高速项目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06 13:0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婷

6月5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延黄项目部开展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共30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由项目领导安排部署,安质部牵头组织,举行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知识教育活动,在会上安全总监及安质部长组织大家学习《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2019年延黄高速公路“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安全宣誓及签名活动,同时组织参会人员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项目全体人员必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从而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及时有效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筑牢施工安全生产基础,确保蒙华、延黄项目施工安全和生命安全有序可控。(雷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