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集中学习集团公司系列规章制度

2019-06-06 13:0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静雯

5月30日,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土建11标项目部在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下发的系列规章制度,学习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主持。

会上,项目书记庞久龙先为项目部所有员工简要的宣贯了《中铁七局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制度(试行)》和武汉公司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要求参会的领导干部加强自身纪律,在座所有员工参与监督。

最后,项目书记庞久龙带领部门负责人及副职人员、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重点学习了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党委工程项目巡察工作流程内容,包括巡察前的准备工作、进驻被巡察项目开展工作内容、向上报告巡察情况和报告的反愧移交、督办及归档;学习了中铁七局纪检监察组织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办法,重点学习了“四种形态”的内容、运用的情况和内容、“四种形态”转化运用的情形。强调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宣贯和集中学习,达到进一步强化党内自我监督、党外群众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项目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