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会组织情暖端午

2019-06-06 12:2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夏送清凉、冬送温暖,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工会组织时时把对工人的关爱放在心上,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让每位员工充分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段工会为每一趟列车班组送来了粽子、水果等端午节慰问品。

碧装束裹三角尖,玉带一缕腰间缠,未解罗裳清香送,无限诱惑在里边。剥开一个彩缕碧筠粽,便见香粳白玉团,随着一阵清香扑鼻,不禁想起了一首古诗:“每逢端午献玉身,一份真情一寸心。可口非因香味美,身有正气誉乾坤”。礼物虽小情谊重,每逢重要的传统佳节,段工会都会在第一时间将关爱送到每位员工手中,这充分体现了企业以人为本的优先发展导向,不断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从而不断提升着职工的幸福感,从大家的笑语声中,可以看出企业的人文关怀感染着每一位员工。企业心系员工,员工更要以企业为家。大家纷纷表示,要化关怀为动力,为企业的稳步发展齐心协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