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宣誓仪式

2019-06-06 11:4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一凡

为迎接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5月31日上午九时,中铁七局一公司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宣誓仪式。一公司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员工统一着装,精神饱满,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语气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并集体在视频中认真听取了股份公司领导与中国中铁项目经理代表的发言讲话。一公司13个会场约560人同步参加宣誓,此次宣誓活动标志着中铁七局一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此次宣誓活动的开展,旨在教育一公司全体员工进一步明确安全职责,提高安全质量责任意识,切实做到安全质量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确保各项工程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使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有序可控。同时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宣讲教育,织密安全生产网,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落实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