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有了直饮水

2019-06-06 09:1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师傅,最近天气太热了,我去商店买两瓶矿泉水咱带到车上喝,开水喝着太热1

“喝啥矿泉水啊,段上给咱安了直饮水机,即接即饮,健康又方便,花那冤枉钱干啥?”

6月5日,安康机务段机调室大厅内,刚办理完出勤手续的乘务员赵波、李超这样说到。

近日,陕南地区气温普遍升高,一线职工多在高温环境下作业,一嘲烧烤”下来,一杯清泉立刻能沁人心扉。该段从实际出发,秉承扎实服务一线的理念,在各办公、作业场所配置了直饮水净水器,提高广大职工的用水质量。

“这直饮水不仅方便饮用,外观清澈,矿物质含量更为丰富,泡出来的茶水喝着口感更好1该段机车调度室内机车乘务员们热议着。

一直以来,该段充分践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从职工实际生活出发,从职工身边的小事做起,深入一线,实地调研,积极了解掌握职工所需所想,先后建成了“读书吧”“运动吧”“宣泄室”“健身房”等休闲娱乐设施,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极大改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