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淄博维管段开展安全承诺宣誓签名活动

2019-06-05 19:3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雯静

6月1日,在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组织全段干部员工开展安全承诺宣誓签名活动。

6月1日上午8时整,在淄博维管段段长贾立胜的带领下,机关员工统一着装,在鲜艳的活动旗帜下作出庄严承诺:作为一名中铁电化运管人,坚决做到忠诚企业,恪尽职守,坚决做到遵章守纪,依法合规,确保安全生产。宣誓结束后,所有机关干部员工纷纷在活动旗子上郑重签上自己名字,表达自己保安全、保畅通的决心。各工区班组也分别在各自工区进行了宣誓及签名活动。

本次宣誓签名活动是在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及运管公司统一领导部署下下开展的,活动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目的就是在庄严的氛围下,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员工的对安全的敬畏感及保障安全的使命感,为全段安全生产稳定凝聚共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