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党委贯彻总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

2019-06-05 18:5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一是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开好吹风会。利用月度生产交班会、党支部集中学习、基地党建微信平台等形式,深入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领会4个“迫切需要”、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知道5个“具体目标”、了解6项“重点措施”,为主题教育做好热身。

二是做好信息资料收集开好动员会。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主题教育成果,利用学习强国APP,收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及有关学者论述,做到先学一步,为基地召开动员会打好基础!

三是搞好“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活动。结合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等活动,以基地人身、消防、交通、食品卫生四大安全为工作重点,领导班子带队,全面盯控职工实训和外出休养、检查电器设备、发现安全隐患。同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先期做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为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