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党委“品质铁建”巡回宣讲团在临夏站开讲

2019-06-05 18:4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6月2日14时30分,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党委“品质铁建”巡回宣讲团在临夏站开讲,出席活动的有康乐县水务局质量与安全监督站站长赵志雄、副站长张天泉,康乐县水务局水利建设管理站副站长徐建莉,康乐县鸣鹿乡拔字沟村支部书记马海玉,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文成,甘肃省引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监杨建平,以及拔字沟村民代表和公司水利一队、新疆JK项目职工代表,活动由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部长张帆主持。

首先,陈文成致欢迎辞,他代表党政班子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打造“品质铁建”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巡回宣讲是落实股份工作会议精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员工必须认真聆听,担负起打造“品质铁建”的使命。

随后,水利一队全体职工以大合唱《走进新时代》将活动序幕拉开,宣讲前,观看了“品质铁建”宣传片,紧接着来自公司行政办公室廖洪伟、时代金街项目徐静、石黔项目刘懋文、梦庐花园项目许芳四位同志,分别以什么是“品质铁建”?为什么要打造“品质铁建”?“品质铁建”的正确打开方式?打造“品质铁建”是我们的共同使命为主题,用数据和案例深度解读了打造“品质铁建”的历史背景、现实意义、核心内容和方法途径,并重点阐述了中国铁建在战略发展、企业管理、产品服务、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人才素质、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等八个维度打造“品质铁建”的实施路径。精彩的宣讲,让在场的观众,特别是铁建职工,受益匪浅,进一步理解了“品质铁建”的核心要义,也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责任。

来自新疆JK项目的职工代表徐欣欣为本次活动献上配乐朗诵《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诵出了铁建人为国家事业无私奉献、无悔付出的精神,也坚定了打造“品质铁建”的决心和信心。水利一队职工吕凯原创诗歌《风雨兼程七十载》,更是道出了铁建兵七十年的风风雨雨,以及艰苦奋斗、担当大任的精神,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徐建莉代表康乐县水务局对本次活动发表了讲话,她对中铁二十局为康乐县鸣鹿水库工程建设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对“品质铁建”巡回宣讲活动表示支持,肯定了宣讲的成效,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身体力行。

最后,全员起立,在大合唱《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中圆满结束了本次宣讲活动。(王骁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