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拌合站主机楼开始搭建

2019-06-04 19:2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6月4日上午,随着一声声的鞭炮响起,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新疆和若铁路项目部拌合站主机楼开始搭建。

1.jpg

项目部自上场以来,把握时间先机,全力推进临建工作,为了确保拌和站尽早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部领导不等不靠,主动与新疆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七团对接,加强沟通协调,快速完成征地事宜,为拌合站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第一车构件到达现场后,项目领导及拌合站安装团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仅用五天时间,就达到主机楼的安装条件。目前,拌合站主机楼基础已完成,生活区板房开始建设,拌合设备已陆续进场,后续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项目部上场后,始终将安全质量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牢固树立建设“标准化文明工地”的意识,努力建成“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的精品拌合站,为项目主体工程尽快开工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