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车务段工会:浓情迎端午 慰问暖人心

2019-06-04 17:5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迪


“呦,这三全龙舟粽有货真价实的大肉粒,更香更糯,还有这丹江桐蛋口味清淡,油黄沙润,最符合现代大众健康饮食的需求。你哪儿买来这么多好食材啊?”

“这些都是段工会刚刚给咱们送来的端午节‘大礼包’,就是为了让坚守岗位的伙计们实实在在感受到节日的氛围。”

6月4日上午,在南阳车务段耿坡车站,看到站长汤传辉拿着大包小包的物品往职工食堂走来,厨师刘师傅忍不住好奇。

2019年端午节慰问.jpg

端午临近,为了让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凝心聚力搞好安全生产,南阳车务段工会在全段范围内组织开展节日慰问活动。这个段工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提前征求职工意见,组织工会委员、经审委员等相关人员做好慰问品比选、采购,精心挑选了具有节日特色的节日慰问物品,由工会工作人员在节日前夕送到管内各站,让每位职工都能充分感受节日的氛围和组织的关心。

与此同时,他们大力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引导职工积极开展羽毛球、乒乓球、象棋、篮球赛等文体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舒缓压力,愉悦身心,不断提升归属感和幸福感。  (邹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