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措并举助重点工程跑出“加速度”

2019-06-04 07:5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杭州至临安城际铁路4标项目在全线率先贯通、丽水水阁至腊口公路大梁山隧道双洞接连贯通、赣深高铁龙南隧道单向掘进突破2000米大关……进入第二季度,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聚焦在建重点工程,多措并举推进工程进展,多项重点工程接连取得关键性突破,跑出了“加速度”。

“面对设计变更、管线迁改、开工延后等被动局面,我们倒排施工计划,上足资源设备,全力组织大干,交出了圆满答卷。”该公司杭临城际铁路4标项目部负责人介绍。杭临城际铁路全线开通运营后,从临安区到杭州市内火车运行时间仅需30分钟,将大大提升临安区的经济发展质量。

“这个月是我们的丰收月,幸福赶着趟地来1在大梁山隧道贯通仪式现场,丽水水阁至腊口公路项目部负责人难掩心中的喜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