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刚果(金)布桑加水电站输出和改线项目月度综合考核再夺冠军

2019-06-03 19:2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锴

近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刚果(金)布桑加水电站输出和改线项目在中刚工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5月份月度综合考评中再次拔得头筹,项目部已连续两次夺得综合考评第一名的好成绩。

5月份中刚公司下达220kV线路基坑开挖30基,500kV线路基坑开挖2基的施工任务。项目部合理组织、倒排工期,优化施工方案,最终在25日考核前,按期完成了业主下达的月度施工计划。

中刚公司组织的月度综合考评,是对项目部工作成效的综合考量,本次考核再夺冠军,不仅是对项目部5月份施工成绩的肯定,更为项目部今后的施工增添了动力。项目职工将继续努力,迎接新的挑战,早日保质保量完成合同任务,努力开拓刚果(金)新市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