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运营维管段 召开网络安全专项检查整治会议

2019-06-03 18:2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新利

5月31日,为深入推进“2019网络安全年”专项整治工作,呼和运营维管段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专项检查整治会议,会议由总工程师王波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呼铁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网络安全的相关精神,并明确要求管理人员,车间、工区骨干人员自查本岗位系统存在的问题。

最后该段段长宋建生针对此次会议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各车间、工区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二是针对网络安全,各班组进行记名式学习并进行考试,提高培训效果;三是把网络安全提升到政治高度,各部门、车间要设置专人负责网络安全,制定相关制度,把网络管理做成长期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