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策划评估组到中铁二十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策划指导工作

2019-06-03 12:5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5月31日下午,集团公司策划评估组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新疆和若铁路项目部施工一线进行实地查看,四公司评估组、和若铁路S5标指挥部及工区经理等陪同。

集团公司策划评估组先后查看了拌合站、小宛特大桥、且末特大桥、取弃土场等。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施工进度和施工的重点、难点等相关情况。

在听取指挥部领导及工区经理的汇报后,集团公司策划评估组就拌合站建设、特大桥建设、取弃土场道路建设及运输问题提出建议,对项目部进场一月时间达到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项目部“前期的协调工作要到位,施工中的安全要保障”,鼓励项目部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再接再厉,为项目部和公司获取最大利益,让铁建的优良传统持续发光。

项目部表示将会抓住机遇,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开拓思想,推进标准化工地建设,大力营造积极活波、热情奔放、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共赢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