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化大餐”激发先行动力

2019-06-03 08:5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银昌

(李银昌)5月中旬以来,在秦巴腹地、汉水江边,来自安康车务段的“草根”文艺达人南入巴蜀、北上秦岭、东进荆楚,先后来到16个车站,辗转1700余公里,为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献上了一场嘲文化大餐”。

“举国欢庆七十年,旗帜不改永向前……任重道远多努力,承前启后谱新篇,谱新篇15月24日,安康车务段青工邓强自编自导一段群口快板书《新时代赞歌》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听得场下观众热血沸腾、喝彩连连。

据了解,这批文艺达人多数是近3年刚参加工作的新职工,凭着业余爱好和一技之长编排了相声、小品、魔术、舞蹈等10余个文艺节目,把职工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融入其中,在潜移默化中将企业文化、企业精神、企业需求、企业发展有形化,在寓教于乐中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为了让职工更有归属感、获得感、成就感,近年来,该段党政工团组织一直致力于为沿线干部职工厚植生活土壤、构建精神家园、丰富业余生活,每年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不少于500场次。从2012年起,“文化送一线”巡回展演活动连续7年开展,累计演出100余常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看完他们的演出,我体会到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在自己肩上的责任,也更加觉得自己的工作有意义,更加有信心和车站的干部职工一起排除万难,守护好这里的一切。”该段巴山团支部书记张江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